天港数据2022届校园招聘会

来源:辽宁天港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9日 浏览:2365

招聘信息

  • 地点:不来了
  • 日期:2021年10月29日
  • 时间:14:00 - 16:00
天港数据2022届校园招聘会
招聘时间:10月19日 14:00
招聘地点:沙河口校区2-120
公司简介
天港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天港科技集团基于大数据产业布局,整合IT业务和数据中心运营业务,面向全国布局数据中心运营、云服务、IT运维服务业务而设立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推动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和数字经济发展。二十多年来,天港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基于数据中心、云中心系统架构建设实施的不断积累,以IDC/EDC管理系统为核心,围绕云中心基础架构环控系统、IaaS/PaaS系统及数据平台管理,依托自主研发持续迭代的监控软件、流程软件及AI自动化管理工具,借鉴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经验,充分发挥行业客户端、主流IT厂商端的友好生态合作关系,面向金融客户、政企客户、工业互联网等行业客户,提供企业级IT管理方案设计及实施一体化服务。
目前,公司服务行业已涵盖金融、政府、电信、教育、医疗、制造业以及零售业,以前瞻视角、专业能力、敏捷响应和卓越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获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信赖和认可。

招聘信息
针对22届毕业生----软件开发工程师&销售管理&运维工程师

福利待遇
具有竞争力的收入+五险一金+带薪假期+节假日员工福利+员工体检+团队活动等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wuwd@tg-h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