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

来源:中建四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5日 浏览:4810

招聘信息

  • 地点:沙河口校区 2号楼204
  • 日期:2021年10月25日
  • 时间:14:00 - 16:00
中建四局一公司2022校园招聘
招聘时间:10月25日 14:00
招聘地点:2-204
一、企业简介
中建四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四局一公司),作为世界500强第13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668)旗下中国建筑四局直属主力号码公司,公司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此外,还拥有装修装饰、地基基础、机电安装、消防设施、环保工程、古建筑工程和钢结构专业工程等11项资质。
中建四局一公司组建于1953年,注册地在广东省广州市。目前,公司注册资金17亿元,营业收入超100亿元。企业下辖5个分公司,业务主要分布广东、贵州、四川、海南等地。公司房建主业发展强劲,基础设施突飞猛进,多元化的发展模式已经开启。
六十多年来,公司承建了一大批地标性建筑和超高层、超大型项目,在业内获得了较高知名度。其中包含深圳凤凰大厦等在内的3座鲁班奖工程和12座省杯工程。
此外,随着恒丰贵阳中心(349.9米)、富力盈凯广场(296.5米)、东莞长安万科中心(260米)、贵阳中天未来方舟(850万平方米)、贵阳中天会展城(264万平方米)、深圳恒大中心、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国内最大超五星级单体酒店)、海口新埠岛北部4650填海区项目(4650亩)、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校区(装配式项目)等一大批超高层项目及城市综合体工程的承接施工,中建四局一公司施工管理成功迈入“高、大、精、深”领域。
 
二、工作地点
广州分公司:广州、深圳、中山、清远、海口等地
珠海分公司:珠海、中山、深圳、惠州、江门、东莞等地
西南分公司:贵阳、遵义、四川等地
基础设施分公司:广州、云浮、江门、湛江、汕头等地
广东总承包公司:佛山、东莞、中山、茂名、阳江、江门、肇庆等地
 
三、专业需求
Ø 房屋建筑类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安全工程、工程力学、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工程技术、建筑材料检测技术、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理论与应用力学等
Ø 基础设施类
市政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测绘工程、环境工程等
Ø 金融财务类
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等
Ø 职能管理类
法学、政治学与行政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社会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劳动关系、行政管理、档案学、物流管理、采购管理、电子商务等
 
四、任职要求
1、2022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3、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上进心,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关系管理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学习能力;
4、热爱建筑行业,认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五、人才培养
1.岗前入职培训
(1)精心准备,领导关怀,面对面交流互动,畅所欲言。
(2)内、外部精选讲师讲授职业课程,往届优秀学员经验分享,助你变身职场达人。
(3)丰富多彩的拓展活动,让你迅速融入公司。
2.项目见习培训(“2+4”阶段)
两个月项目班组跟班作业见习加四个月项目管理岗位轮岗见习。
了解建筑工地和班组作业的基本知识,掌握项目管理工作的职责、流程、制度,为之后的定岗见习选择做准备。
此阶段结束后有20%表现优异的员工获得提前转正的机会。
3.定岗见习(“6”阶段)
为期六个月,培育职业品德,了解岗位职责、流程、制度,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
4.“双导师带徒培养机制”
从入职开始,即安排生活导师,帮助学员顺利完成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
从定岗见习开始,为每人指定导师,导师针对学员具体情况,制定培养计划。
“领航计划”只是开始,我们后续还有完备的青年人才培养计划(领英计划-领创计划)、为你的职业发展保驾护航。另外,公司搭建的行政管理序列和专业技术序列“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让你的职业发展道路拥有更多可能。
六、薪酬待遇
1、工资:采用岗级职级工资制
见习期内工资构成为:基本工资+津补贴;
考核转正后工资构成为:岗级工资+职级工资+绩效奖金+津补贴;
2、福利:带薪年假、防暑降温费、健康体检、通信补贴、企业年金、节日福利、员工餐厅等;
3、津补贴:年功津贴、住房补贴、地区补贴、交通补贴、项目施工津贴、职(执)业津贴、 特殊环境津贴、项目安全岗位津贴、借调津贴等。
4、户口:为符合条件人员解决广州、珠海集体户口;
5、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趣味运动会、篮球赛、足球赛、羽毛球赛、兵乓球赛、电子竞技、集体生日会、晚会演出、诗朗诵、辩论赛、定向越野等。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七、招聘流程;
(1)参加空中宣讲会和线下高校宣讲会
开始时间:9月
空中宣讲会时间:9月14日19:00
空中宣讲会观看链接:http://tv.51job.com/redirect.aspx?key=LYYGS
 
 
(2)完成中建系统测试
同学们可进入 PC 端报名入口,报名成功后完成两次测试。
 
(3)简历投递
企业指定招聘邮箱cscecsjygs@cscec.com,或可进入招聘官网http://campus.51job.com/cscec4b12022,点击招聘须知-招聘岗位,选择各分公司相应岗位进行投递。
 
(4)面试
由于正处疫情的特殊时期,本次秋季招聘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进行面试(具体信息可关注“中建四局一公司”公众号),公司在收到应聘者投递的简历后将进行筛选,筛选后将安排符合应聘条件者进行面试。
 
(5)签订协议
双方达成一致意向后,通过现场、线上或邮寄等方式签订大学毕业生就业协议。
 
八、联系我们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020-37763813
联系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天贵北路中建大厦(中建四局一公司总部大楼)
简历投递邮箱:cscecsjygs@cscec.com
 
 
中建四局一公司招聘网站 http://campus.51job.com/cscec4b1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