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销冠生专场】华润置地大连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来源:华润(大连)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5日 浏览:5011

招聘信息

  • 地点:旅顺校区 教学楼 209
  • 日期:2021年11月05日
  • 时间:16:00 - 18:00
华润置地东北大区2022届校园招聘
招聘时间:11月5日 16:00
招聘地点:旅顺 J-209
一、华润集团
华润的前身是于1938年在香港成立的“联和行”。1948年联和进出口公司改组更名为华润公司。1952年隶属关系由中共中央办公厅转为中央贸易部(现为商务部)。1983年改组成立华润(集团)有限公司。199912月,与外经贸部脱钩,列为中央管理。2003年归属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被列为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位列2021年《财富》世界五百强第69位。所属企业中有8家在港上市,其中华润置地位列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
二、华润置地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公司简称:华润置地,股票代码:HK1109)于1994年改组成立,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负责城市建设与运营的战略业务单元,是中国领先的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华润置地于1996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10年被纳入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
面向“十四五”,华润置地以“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的战略定位为指引,构建了“开发销售型业务、经营性不动产业务、轻资产管理业务”三大主营业务与生态圈要素型业务有机联动、一体化发展的“3+1”业务模式。开发销售型业务包括住宅、可售公建等;经营性不动产业务包括持有购物中心、写字楼、酒店等;轻资产运营业务包括商业运营管理、物业管理业务等;生态圈要素型业务包括代建代运营、城市更新、长租、产业、康养、影业、教育等。
三、华润置地东北大区
华润置地东北大区于2010年成立,布局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鞍山、呼和浩特六市,累计开发经营82个项目,包含3座万象城、7座万象汇、2座持有型写字楼、3座酒店及2个康养中心。截至2020年,大区在六城累计总投资额超1200亿元,营业额超1110亿元,税后利润超200亿元。开发项目多次荣获“广厦奖”、“詹天佑奖”、“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等多个国家级奖项。凭借对品质的不断追求,经过10余年的发展,华润置地已成为东北区域内高品质的代名词,旗下项目赢得业内外一致赞誉。
投资物业方面,东北大区目前已开业购物中心为沈阳万象城、铁西万象汇、长白万象汇、鞍山万象汇、哈尔滨万象汇,持有写字楼为沈阳华润大厦、大连君尚中心,沈阳君悦酒店、大连君悦酒店已开业运营。沈阳皇姑万象汇、大连华南万象汇、长春万象城、呼和浩特万象城、沈阳木棉花酒店项目在建,计划于2022年至2024年期间陆续开业。其中沈阳万象城业绩稳步增长,荣获华润集团六星级标杆商业项目,2020年销售额为61亿元,持续领跑东北商业市场。未来,华润置地将持续培育新的价值增长点,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
华润置地2022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校园招聘团队将通过简历收集、在线测评、校园宣讲、面试等环节,面向全国院校招聘有志者加入。在这里,我们希望普通的人变为优秀的人,优秀的人变为卓越的人。
期待您的加入,等候与您相遇!
四、招聘需求
销冠生华润置地针对地产营销系统设立的校园招聘品牌,选拔符合华润置地企业文化、有冲劲、积极向上、渴望成功的营销校招生。通过一线岗位历练、专项培养等途径,发展成为具有华润气质的高驱动、高绩效、高忠诚的营销团队储备人才。
1.      学历要求: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岗位:置业顾问岗
3.      需求城市: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呼和浩特
五、福利
1.      保险: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含门诊险)
2.      津贴:通讯津贴、交通津贴、餐补、过节费、采暖费、住房津贴(本地无居所)
3.      年假:带薪年假、福利年假
4.      其它福利:员工体检、生日贺仪、司龄奖励、新婚礼金、生育礼金、帛金、生病慰问、生育慰问、节日慰问、下午茶
六、申请方式
1、 网页投递:
2、手机端投递:扫描二维码投递

各位同学需在线填写简历,申请具体职位。每位同学最多可选择2个职位,我们会优先考虑第一志愿,所以在选择申请首个职位时请慎重考虑。
3、邮箱投递:
沈阳:zhangjialei6@crland.com.cn 
大连:crdl_hr@crland.com.cn
长春:HRCCzhaopin@163.com
哈尔滨:hebzhaopin@crland.com.cn
呼和浩特:zhangmingming92@crland.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