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族数控2022届“新控族”全球校园招聘大连站

来源:深圳市大族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8日 浏览:4721

招聘信息

  • 地点:沙河口校区 2号楼405
  • 日期:2021年10月28日
  • 时间:16:00 - 19:00
大族数控2022届“新控族”全球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招聘时间:10月28日 16:00
招聘地点:2-405
 
大国翘楚,我族数造
大族数控2022届全球校园招聘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
数控前行十九载
只为坚守【成为世界范围内最受尊敬
和信赖的PCB装备服务商】的愿景
现在,我们汇聚新生,共创未来
 
 
深圳市大族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专注于印刷线路板行业,致力于提供一站式专用设备解决方案。是集技术研究、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连续11年位列CPCA发布的中国电子电路行业百强排行榜第一名,产品销量在行业保持领先地位。
大族数控是全球PCB专用生产设备领域工序解决方案较为广泛的企业之一;产品覆盖所有细分PCB产品的钻孔、曝光(内层、外层、阻焊)、成型、电性能检测、贴补强及自动化等关键工序,提供包括机械钻孔、CO2 /UV/超快激光钻孔方 案,LDI激光直接成像方案,机械成型、激光成型方案。
公司提倡团队精神,重视人才,大胆创新,目前科研人员占比约 30%;拥有 160 余项发明专利,数百件实用新型专利。随着数字化时代来临,我们大族数控将全力以赴,共同努力,提高国产PCB专用设备的全球产业竞争力,树立民族PCB高端设备的品牌形象!
我们提供多种岗位,技术非技术任君选择!
产品研发类:光学工程师、软件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电子工程师、中试工程师、标准化工程师、体系工程师
售后服务类:客户增值服务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营销类:销售经理
供应链交付类:计划工程师、质量工程师、采购工程师(光学、自动化)
职能类:人力资源助理、流程管理专员、数据分析专员
 
同样你也可以选择喜欢的工作城市!
研发、供应链、职能类岗位:深圳地区
售后、营销类岗位:华南地区、华东地区(苏州,上海,昆山等)
 
当然还有很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等你来拿!
你可以凭实力获得13w/年 -- 30w/年的薪资包(不同岗位类别薪资有一定浮动,具体面谈)
花样丰富的福利:多样化员工食堂、公寓式员工宿舍、人才公寓、上下班通勤班车、健康体检、六险一金(医疗、养老、工伤、生育、失业、团体意外伤害险、住房公积金等)
丰厚奖金:年终奖、项目奖金等
开放包容的文化和团建:鼓励多样创新和氛围,定期举办年度旅游、球类赛事/卡拉OK大赛等
定制化的成长路径:针对毕业生设计为期180天的培养方案,助力快速成长 
落户深圳:招调工、调干入户(符合深圳市调入条件)
 
 
如果刚好你也需要我们,请继续往下看......
 
你可以按如下操作让我们找到你!
 
我们有多种渠道保证让你找到我们,但是务必不要重复投递哦!
1)网申渠道:https://hanscnc.zhaopin.com/
2)邮箱渠道:cnchr@hanscnc.com
3)简历命名:投递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4)联系人:金瑶池 13998132042

【内推攻略】
Step1:找到一位在数控的学长or学姐or在职员工;
Step2:将自己安利给TA,撩到内推码;
Step3:在网申时填写内推码(72小时内等待内推成功的确认邮件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