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车长客轨道车辆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5日 浏览:2568

招聘信息

  • 地点:沙河口校区2 号楼403
  • 日期:2021年10月21日
  • 时间:09:00 - 12:00
成都中车长客轨道车辆有限公司简介
招聘时间:10月21日 9:00
招聘地点:2-403

  成都中车长客轨道车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和运维为业务内容的轨道交通装备企业。股东为中车长客股份公司和成都新筑股份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其中中车长客股份公司股比占80%,成都新筑股份公司股比占20%。
公司具备整车自主研发设计、生产制造、检修运维全链条制造服务能力,具有全系列车型的生产制造资质。自2014年起,公司先后为成都市量身打造了3号、4号、5号、8号、9号线地铁车以及蓉2号线、都江堰有轨电车,共计生产制造2098辆地铁车辆,近5年总产值达60亿元。
  未来,公司将携手地区产业合作伙伴,努力将自身和合作伙伴打造成为集设计、生产、检修、验证、运维等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同时,全面提升研发水平,建设和完善成都制造基地,面向四川、云南、贵州、西藏全方位开拓市场,成为西南区域轨道交通装备行业的龙头企业。
  本次计划招聘车辆、机械相关专业2人,电气相关专业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