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7日 浏览:7790

招聘信息

  • 地点:本部校区实验楼341教室
  • 日期:2019年12月27日
  • 时间:10:00 - 11:30
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聘公告    
  招聘时间:12月27日 10:00
招聘地点:S-341
  学院是国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国家百所骨干高职院校教育部验收优秀单位,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首批立项建设单位,全国文明单位,黑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先进单位。 学院始建于1959年,隶属于世界最大的建筑企业、世界五百强企业名列第五十六位的中国中铁。学院占地面积6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0.8万平方米。全日制在校生1万余人,教师高级职称139人、中级职称132人。学院下设铁道建筑学院、城市轨道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8个二级分院。热诚欢迎有志于从事教学工作的优秀人才来我院工作。
     招聘岗位:
招聘教师岗位60余人,所属专业为土木工程(含铁道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建筑设备与环境工程、车辆(车务)工程、机械工程、供用电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铁道信号、交通运输、思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