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泰思2022届春季宣讲会

来源:音泰思计算机技术(成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1日 浏览:2388

招聘信息

  • 地点:会议时间:2022/05/11 14:00-17:00 (GMT+08:00)
  • 日期:2022年05月11日
  • 时间:14:00 - 16:00
 邀请您参加腾讯会议
会议主题:音泰思2022届春季宣讲会
会议时间:2022/05/11 14:00-17:00 (GMT+08:00) 中国标准时间 - 北京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https://meeting.tencent.com/dm/xroJk4K6AV1A
 #腾讯会议:909-166-809

复制该信息,打开手机腾讯会议即可参与


音泰思计算机技术(成都)有限公司2022届秋季宣讲会
【公司介绍】
音泰思计算机技术(成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专业的IT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业务咨询及解决方案,企业软件定制开发及集成服务,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产品开发等IT服务,业务领域涉及政府、金融、证券、汽车制造、交通、烟草等行业。
音泰思通过10年以来持续的国际软件项目合作,建立了以CMMI(软件开发能力质量成熟度)体系为基准的符合国际通用标准的软件开发体系,始终秉承追求卓越的宗旨,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并以品质第一、确保交货期的优良服务意识,和客户建立了长期的、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保持了持续的业务增长。音泰思还取得了ISO27001的安全认证,公司信息安全管理能力与世界级的安全标准接轨。
长期以来,音泰思一直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的IT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展望未来,音泰思将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在IT服务领域内将产品与客户的需求有效结合,并矢志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最优秀的IT服务提供商。
 
【主要资质荣誉】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06—2018连续成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企业
CCMI3级认证企业/ISO27001认证企业/ISO9001认证企业/ISO20000认证企业
2005开始连续获得中国软件外包及软件出口20强
科技部中国软件出口工程(COSEP)企业
2009开始连续获得中国百强成长型服务外包企业
 
【招聘职位】
软件工程师  50名 (工作地点:成都)  年薪:9-15W
职位要求:
1、专业不限,全日制本科及其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及有日语基础优先;
2、了解软件开发基本流程、规范和标准;
3、熟悉.NET、JAVA、C、C#语言中一种或几种;
4、掌握基本SQL语法与数据库工具,能进行数据库应用开发;
5、有良好的文字表达和文档阅读理解能力;
6、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钻研精神。
 
【公司福利】十三薪,五险一金,午餐补助、住房补助等
简历请投送到:huyue@intasec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