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

来源: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0日 浏览:2349

招聘信息

  • 地点:四川资阳雁江
  • 日期:2022年10月10日
  • 时间:18:00
       一、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 1966 年,致力于打造成为特色轨道交通核
心企业和先进轨道交通装备链核企业。公司成立五十余年来生产了 7000 多台机车,辐射到国家干线铁路、地方(合资)铁路、
城市轨道交通、冶金、石化、矿山、港口等。公司是中国混合动力机车、齿轨列车领域的首创者。HXN6 型混合动力调车机车
是我国自主研制且唯一取得《型号合格证》和《制造许可证》的世界最大功率油电混合动力机车,创新性地实现了轨道交通
技术向山地发展,制订了国内齿轨车辆整车技术标准。公司是中国内燃动力产品走出国门的领军者。已向亚洲、非洲、美洲、
澳洲的 33 个国家出口了 1000 余台内燃机车,超过中国内燃机车出口总量的 50%。
公司位于“十里车城”的四川省资阳市,是唯一同时链接成渝“双核”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北靠成都高铁最快 23 分钟,东靠重庆高铁最快 53 分钟。城区距离天府国际机场 18 公里,2024 年开通成都地铁 18 号线。

      二、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机车业务——电力机车、内燃机车新造、检修及维保服务,混合动力机车新造等;新制式轨道交通业务——悬挂式单轨列车、山地齿轨列车及其专用车辆研制;发动机业务——机车发动机、船用发动机、燃气发动机,柴油、燃气发电机组,电站总包集成及运行维护等;优势零部件业务——中速发动机全纤维锻钢曲轴、大型锻铸件等,以及新产业等。
      三、福利待遇:

1.购买五险一金;
2.大学生电梯单身公寓(一人一间,独立卫浴);
3.提供食堂就餐,每月发放就餐补助;
4.每年员工免费健康体检;
5.室内健身房、室内篮球场、室外游泳池等开放;
6.一次性安家费:本科 3000-5000 元,研究生 6000-10000 元;以及连续三年安家费(每年 1.2 万)。
7.转正待遇:本科 9-11 万左右/年,研究生 11-14 万左右/年;
8.公司、工会每年其他福利待遇,季度奖、全员一次性奖励、年终奖等。
       四、定于10月10(周一)19:00在腾讯会议(会议编号734599235)举办中车资阳公司2023校园招聘大连交通大学站线上宣讲与面试。会议流程:1.公司视频播放(约9分钟);2.招聘宣讲(约10分钟);3.提问环节(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提前发送简历,请积极提问并表达初步意见,以便我们快速联系)。4.腾讯视频会议面试。


      联系人:李武      联系电话:18080558051(微信同号)           邮箱:913182330@qq.com
                    李鹏程             028-26281592